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完美婚纱 准新娘不能不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3:48  《新娘》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仲夏之夜的神秘树林间,如茵绿草在银色月光下弥漫起淡淡香气,一泓宁静清澈的泉水映出新娘如精灵般轻盈梦幻的身影:丰富夸张的褶皱肌理、繁花锦簇的烂漫生机、洋溢甜蜜的曼妙裙摆、如烟似雾的飘逸面料……抛弃一切繁冗与沉重,崇尚自由的设计为婚纱演绎出极具戏剧感的流行魅力,让一切都弥漫着闪闪发亮的神采。


坠入褶皱梦境
坠入褶皱梦境

  坠入褶皱梦境

  摩登而性感的V字领露背缎面婚纱,将设计重点集中在华丽裙摆上:充满戏剧感的褶皱荷叶边,在淡黄与水粉色泽间幻变、迷离,以晶莹剔透的姿态盘旋地层叠,绵延出犹如人鱼一般梦幻曼妙的华托式拖裙,粉色玫瑰就这样翩然绽放在腰间的荷叶裙摆中,在蓬松的棕色长发间点染上些许诱人香氛,皇室般的奢华芬芳就这样静静地弥漫开去。

摇曳珠光幻境
摇曳珠光幻境

  摇曳珠光幻境

  美妙绝伦的法国蕾丝网眼纱,为夏日新娘带来难以言喻的梦幻意境:薄纱小外套上装饰着圆润珍珠与闪亮碎钻,军帽形状的覆肩袖形犹如精灵的透明双翼,带来无限浪漫灵感;圆弧衣摆恰到好处地露出甜蜜心形领,宽幅缎带束在及地圆摆纱裙间,勾勒出童话中的俏丽公主形象;花朵钻戒呼应着婚纱外套上的璀璨细节,灵动地闪烁在新娘指间。

清爽薄荷诱惑
清爽薄荷诱惑

  清爽薄荷诱惑

  清新的绿色风靡整个仲夏季节:华丽塔夫绸婚纱萦绕在沁人心脾的薄荷色迷雾中,戏剧性的悬垂质地与自然褶皱肌理,塑造出颇具公主风格的V字露肩领修身上衣,在腰间斜向延伸成华丽隆重的舞会拖尾蓬裙,成为简约婚纱上令人艳羡的细节;用杏和紫丁香为新娘调和出性感迷人的香氛,镶钻椭圆环手镯和充满华丽金属色的戒指点缀出璀璨光环。

迷恋埃及风情
迷恋埃及风情

  迷恋埃及风情

  不经意间流露的奢华往往最撩动心弦:一气呵成的流线深V字领、优美合体的紧身鱼尾裙,张扬出无限性感 风情;丝光质地的牙白色缎面婚纱上,香槟色蕾丝镶嵌着晶莹水钻,恰到好处地装饰在领口与肩带、腰间, 在太阳花般耀眼的钻石流苏耳环、璀璨钻戒呼应下,焕发着源自古老埃及的神秘诱惑,靛蓝眼线与中分长发 ,都在纪念着属于克里奥佩特拉的豪华盛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