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不同身材新娘的婚纱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1:26   莎啦婚嫁网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浪漫的季节,每个新娘都希望穿着一身得体的婚纱踏入婚姻的殿堂,但并不是所有的新娘都拥有模特一般完美的身材,得体的婚纱要根据身材的特点来选择,除了遵循高矮胖瘦的特点外,身材局部的缺陷也应该是你关注的细节,莎啦婚嫁网推出《不同身材的婚纱法则》,教你身材婚纱妙搭配,自信绽放新娘风采。


脸部肥胖、脖子粗壮
脸部肥胖、脖子粗壮

  脸部肥胖、脖子粗壮

  编辑建议:

  1。希腊式大V领设计可以有效地拉深颈部的线条,在视觉上造成拉长脖子的效果,同时深V领剪裁带有复古的性感,又不失新娘的端庄舒雅。

  2。露背装是转移视线的性感武器,露背会在整体比例上让面部和颈部的面积相对变小,同时性感的裸露会转移观者的视线,大方的露背设计是“脸大脖子粗”的好伴侣。

  搭配禁忌:

  复古的立领和维多利亚式高领设计是脸部肥胖、脖子粗壮新娘的搭配禁忌,由于高领设计将颈部包裹起来,完全暴露脸型和颈部的缺陷,因此聪明的你要切忌高领婚纱。

肩膀肥胖
肩膀肥胖

  肩膀肥胖

  搭配建议:

  1。不对称的斜肩设计是肩膀肥胖MM的明知之选,个性的不对称剪裁彰显新娘时尚另类的个性,同时可以让观者忽略肩膀处的肥胖问题。

  2。露背装同样可以起到转移视线的效果。

  3。胸口处的线条设计可以减小肩部的分量,从而使肩膀显瘦。

  搭配禁忌:

  一字肩的婚纱和肩部有繁冗装饰的礼服是肩膀肥胖的新娘的搭配禁忌。

斜肩的新娘
斜肩的新娘

  斜肩的新娘

  编辑推荐:

  对于肩膀不正的新娘来说,含蓄的维多利亚式高领削肩剪裁设计可以起到分散肩膀重心的效果;绕经设计也能适当隐藏颈部延伸到肩膀的线条,有效地掩饰斜肩的缺陷;胸部夸张装饰或高耸设计能够遮掩肩膀的线条,也是明知的选择。

  搭配禁忌:

  1。一字肩是斜肩新娘的最大禁忌,即使你很喜欢这个款式,也只能忍痛割爱,因为一字肩完全包裹上手臂,斜肩的线条会让整件婚纱有不对称的视觉负担,恰恰暴露了斜肩的缺陷。

  2。不对称的单肩设计也不适合斜肩的M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