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夏季韩剧 做足功课去求婚(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7:01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料理新鲜人》剧照

  《料理新鲜人》(日)主演:松本润 推荐指数:75

  日本偶像男星松本润在本季日剧中,从《流星花园》里颐指气使的道明寺“华丽转身”为意大利餐厅的菜鸟厨师。

  《料理新鲜人》同样是根据人气

漫画改编,松本润出演的伴省吾是大学生,原本在故乡福冈的小餐馆打工,并有着开一家意大利餐厅的理想,经介绍后离开故乡来到东京六本木的超人气餐厅当帮手,此时他才面临厨房这个大战场以及应付前辈厨师等种种工作困难……一反以往冷酷的王子形象,松本润此次出演的是充满热情又大男子主义的小镇青年。在剧中,他不仅要展现自己的料理技术,还要说意大利文。而且以料理为题材的日剧在日本始终有着较高的关注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伊人风采《性情解码》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