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夏季韩剧 做足功课去求婚(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7:01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好,小姐》宣传照

  《你好,小姐》(韩)主演:李多海 推荐指数:70

  在此前的新闻上,李多海一再强调自己要和《mygirl》里的郑裕邻说再见,但是看了《你好,小姐》之后,观众实在看不出两者有任何的不同。至少她的演绎方式是完全一样的。

  而且较之前剧,它的两位男主角相当薄弱,白马不够白马,

花花公子不像花花公子,演技也有些青涩和生硬。而且故事也过于老套了些,但它的优点在于对观者耐心的要求很低,女主角在传统和现代之间艰难而又游刃地穿越,这种复杂的情绪更容易打动感同身受的现代人,何况还是用一种如此轻松的方式。

  但在该剧播出过半后,观众终于没有耐心了。即使剧集做出了种种改变,仍然在后期流失了大量观众,使得最终的收视率不理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伊人风采《性情解码》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