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夏季韩剧 做足功课去求婚(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7:01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魔女游戏》宣传照

  《魔女游戏》(韩)主演:韩佳人 推荐指数:65

  《魔女游戏》是《豪杰春香》和《my girl》幕后班底的第三次合作,全明星阵容放在哪里都堪称超豪华了,但却意外地砸了这个团队的金子招牌。虽然骨子里还是一个纯情到看恋爱指南、穿卡通图案内衣裤的小女生,但至少在外形和风格上,韩佳人首次变身魔女。

  该剧首播时取得了很高的收视,而且在前4集与《谢谢》展开了激烈的收视大战。遗憾的是该剧的剧本非一般弱智,拖拉和严重脱离现实的离奇荒谬情节没完没了,直到所有观众都失去了信心,该剧是典型的高开低走,后期甚至出现了罕见的主演公开抨击剧本和导演有问题的情景。

  本版撰文麦琪小狗

  一网打尽

  《HIT》(韩)

  有着韩版《CSI》之称,在韩剧中堪称突破。高贤贞的转型突破之作,饰演了一位男人婆式的女探长。本剧噱头够足,但无奈观众耐心有限,后期走势严重疲软。但不失为一部制作精良、编导演皆很用心的作品。

  《鬼嫁日记2》(日)

  讲述“悍妻”与“窝囊丈夫”点滴趣事的《鬼嫁日记》收视不错,续集仍旧由原班人马出演,背景从典型的上班族家庭换到了家庭经营的澡堂。倚马的妈妈去世,“鬼嫁”随辞职的丈夫回到老家和公公一起经营澡堂。

  《时效警察2》(日)

  时隔1年3个月,“时效警察”再度复活,“雾山”警察仍基于自己的爱好,追查已经过了刑事诉讼时效期的案件。这位戴着黑框眼镜毫不起眼的检查官,给深夜档带来了超过12点这一了不起的收视率。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伊人风采《性情解码》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