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不同身材新娘的婚纱法则(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1:26   莎啦婚嫁网

粗腰、小腹有赘肉
粗腰、小腹有赘肉

  粗腰、小腹有赘肉

  莎啦建议:

  腰间的简约设计和完美收腰是不错的选择,腰间夸张的装饰也能转移视线,蓬蓬裙和裙摆的蓬松褶皱设计也可以形成腰部与裙摆的悬殊比例,给人一种显瘦的感觉。莎啦推荐阅读《6款显瘦婚纱》。

  搭配禁忌:

  腰身粗壮的新娘切忌全身紧贴的剪裁设计,有鱼尾裙摆的婚纱也要尽量避免。

已经怀孕的准新娘
已经怀孕的准新娘

  已经怀孕的准新娘

  搭配推荐:

  高腰线设计和娃娃装是你在婚礼上展现端庄可爱的秘密武器,宽松的希腊式婚纱也是准妈妈的理智之选,腰围宽松或者腰部有装饰的婚纱也可以起到转移实现焦点的效果。

  搭配禁忌:

  很多婚纱款式会突显女性的窈窕身材,比如时下流行的鱼尾式和宫廷式,即使一些普通款式也会收腰,这些款式“大肚子”新娘都不适合,奉劝准妈妈千万不要铤而走险穿着腰部贴合的款式。

腰长腿短,55比例的MM
腰长腿短,55比例的MM

  腰长腿短,55比例的MM

  编辑推荐:

  高腰线设计、夸张的腰带装饰和蓬松的裙摆都可以避免亚洲女性腰长腿短的缺陷;胸口处较大的花朵或独特的装饰也会将人们的视觉目标转移向上。上半身的纵向直纹能分上下两端,在比实际腰部高的区域以不相连的方式呈现,另外选用小拖尾或中长拖尾可以拉伸下半身的视觉,显得腿部变长。

  搭配禁忌:

  切忌修身式婚纱,尤其禁忌带有鱼尾式裙摆的贴身形婚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