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水上户外婚礼 时下正流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2:53  新浪女性

  清新浪漫的水上户外婚礼,时下正流行。傍着公园里那幽静的湖面,许下爱的誓言,相约幸福到永远。

  文图/大日子(blog)(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蓝天白云见证幸福
蓝天白云见证幸福

 

  蓝天白云见证幸福

  阳光灿烂的初春,时尚清新的绿色作为装饰的重点。绿色小碎花的桌布与白色马蹄莲结合,再摆上翠绿色暗纹高脚杯,视觉效果不俗。如果你不喜欢绿色,也没关系,淡雅的紫色也是合适的选择。用别具一格的手工打造花束装饰婚礼现场的曲径小道,令婚礼的气氛更加甜蜜温馨。

浪漫的水上风情
浪漫的水上风情

 

  浪漫的水上风情

  现场洋溢着喜庆的彩色气球,阳光甲板上,粗粗的缆绳、仿古的桅杆上稍加装饰点缀,古朴而富有情调。新人缓缓踏上甲板上的红地毯,迎来的是无数的彩带和人们真挚的祝福。站在船头,让海风吹起洁白的婚纱。水天共鉴,让这一刻化为永恒。蓝天下,碧波上,爱情天长地久!

传统与自助的结合
传统与自助的结合

 

  传统与自助的结合

  精心划分就餐区域,女孩们爱的甜品水果区,男人们阔谈时少不了光顾的酒水区,还有常规主食、冷热食区等,方便宾客们依据自己口味选择。 一边自助品尝佳肴,一边享受中西乐队精彩表演。

  贴示:

  1、  准备趣味小环节,如准备两条红色鲤鱼,放生湖中,象征两人爱情如鱼得水,生活红红火火。

  2、  注意一些隐蔽费用产生,可能要租用休息室,小型发电机甚至厨房,另外可能还需要安排频繁穿梭的服务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