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超酷 累死人的马拉松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3:57   金羊网-新快报

皮特和基茨在比赛中(图片:现代快报)
皮特和基茨在比赛中(图片:现代快报)

  当天下午3时15分,跑得满头大汗的盖里和雷切尔只在教堂中简单快速地清洗了一下,就在牧师的主持下举行了婚礼,跪在牧师面前进行了结婚宣誓。接着,新郎新娘和亲友们在教堂中吃起了点心,一个小时后,成为新婚夫妇的盖里和雷切尔离开教堂,手牵手再次跑起马拉松,跑完了剩余的2.2英里路程。

半途跑到教堂举行了婚礼
半途跑到教堂举行了婚礼

  盖里和雷切尔总共花了7小时5分钟,终于跑到了终点。他们在起点时还是一对未婚情侣,但当他们跑到终点时,已经是一对新婚夫妻了。盖里仍然有足够力气将新娘雷切尔抱起来一起冲过终点线,而雷切尔则将手中的花束扔向欢呼的人群。

新郎抱起新娘冲过终点
新郎抱起新娘冲过终点

  雷切尔称,这一天将是她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雷切尔说:“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妙的一天,但我永远也不会再这样跑一次了。这一天我结婚了,但我也累坏了。”雷切尔称,是她对爱的信念促使她坚持跑完了伦敦马拉松,因为她相信她和盖里的爱情也会永远长跑下去。 (宗禾)

  ●创纪录:28年来第一次

  据伦敦马拉松比赛组办者称,未婚情侣在马拉松比赛当中跑去教堂举行婚礼,这在伦敦马拉松28年的历史上还是破天荒第一次。不过2006年,英国参赛者凯蒂·奥斯汀和戈登·弗赖尔在跑了一半马拉松后,也曾经跑到一家结婚登记办公室举行过一个世俗婚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