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打造童话婚礼 注意事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41  新浪女性

  每位女生都希望自己是那城堡里等着王子来迎接的幸福公主,那就打造一个充满梦幻的童话婚礼吧;

  文图/大日子(blog)(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童话城堡
童话城堡

  神圣的教堂宣誓

  “公主和王子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童话故事里总是这样写的。教堂内外点亮了别致的蜡烛,随着一声“Yes,I do!”与最心爱的人在神圣的教堂里宣誓,在亲友的祝福声中缓缓离开。 

神圣的教堂
神圣的教堂

  得意的婚礼亮点

  精心设计的新人Q版形象成为婚礼的主题LOGO,出现在婚礼的各个角落,如签到牌、桌位卡等,可爱又梦幻。手拿仙女棒的小精灵们踏着洒满玫瑰花瓣缓缓入场,会吞云吐雾的神奇香槟塔,布满了主席台的缤纷气球,连餐布的选择和摆放都是那么虚无缥缈,一切都如童话的世界般呈现着。

  宝贵的婚礼建议

  和酒店谈单时一定要尽可能把所有细节列清楚,最好拿到酒店的承诺书,以免发生问题,影响婚礼前的情绪。另外,婚礼教堂也应提早预订,选择性更大。

  贴示:

  1、装扮小精灵的小朋友们如果超过6人以上,一定要专人看管,以防发生“小朋友战争”。另外,小朋友在婚礼上停留的时间尽量不要太长,因为她们是很没有耐性地;

  2、如果婚礼仪式和婚宴地点不在一处,请尽量选择离得比较近的地方,妥善安排好中间的人员接送环节,以免让参加婚宴的朋友两边奔波,影响情绪。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