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世界上最搞怪的蜜月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48  国际在线

  浪漫是爱情的永恒代名词。现代人追求的爱情已经跟过往有着不一样的诠释。潮人一族追寻的是一种与众不同。蜜月准备去哪里呢?或许,你可以豪气地带他(她)去外国来个浪漫之旅。暂时没有钱?没关系,那就请进入我们的搞怪旅馆浪漫之旅,先来个一饱眼福吧。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镜面诱惑
镜面诱惑

  地点:德国柏林

  旅馆:Propeller Island City Lodge

  透明型浪漫

  特色:一套以“透明”之名打造的玻璃房间。如果你能在这样的房间睡得着的话,醒来的时候可千万不要被周围这么多面镜子吓坏了。当然,或许正是这么多面明亮之镜见证了你们两人的爱情。

坟墓型浪漫
坟墓型浪漫

  坟墓型浪漫

  特色: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如今,你可以真正享受到这样一个浪漫“坟墓”了。这家旅馆的房间内的卧床都是棺材型的。或许这会让你有点不寒而栗,但是这是对你爱情的考验。

困兽型浪漫
困兽型浪漫

  困兽型浪漫

  特色:看上去这更像是驯兽师的房子,不然怎么会有两个狮子笼安放在屋子中间呢?事实上,这只是该旅馆其中一间特色主题的房间而已。

上下颠倒型浪漫
上下颠倒型浪漫

  上下颠倒型浪漫

  特色:爱情本来就是无逻辑可言,正如这家上下颠倒型设计的房间一样。为了改变入住者对方位的感知,设计者将房子内部的部分物件都做了上下颠倒的处理,所以在一觉醒来时,可千万不要认为自己是睡在了天花板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