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0种穿搭在28岁OL之中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1:17  新浪女性

  对于出入在公共场合的每个OL而言,服饰的穿戴会改变你的性格,也会遮掩你真实的年龄,如果你注意到一些细节。怎样穿戴会是你显得成熟?怎样的穿戴让可以让你更年轻?可以和小编一起来解密,在28岁OL中十分流行的装扮是怎样的。


白色休闲小西装与蓝色锥形牛仔搭配
白色休闲小西装与蓝色锥形牛仔搭配

  这样穿巧扮嫩

  白色休闲小西装与蓝色锥形牛仔搭配,稳重而不失跳跃。黑色的短款吊带与白色外套形成强烈的对比,衬托出外套的款型。黑色的饰品可以缓解上身轻盈的状态,同时与黑色长衫呼应,使得着装有层次感。

乳白色针织衫与纯黑色吊带搭配
乳白色针织衫与纯黑色吊带搭配

  这样穿最高雅

  乳白色针织衫与纯黑色吊带搭配,高贵典雅。黑色的珠链与黑色的吊带形成一种点、线、面的构成,活跃了装扮的氛围。紫色的丝袜更增加了黑色的诱惑。作为对比,乳白色的外套降低整体色彩的纯度,显得性感而又高雅。

蓝色双排扣外套与白色雪纺连衣裙搭配
蓝色双排扣外套与白色雪纺连衣裙搭配

  这样穿很清爽

  蓝色双排扣外套与白色雪纺连衣裙搭配,清爽亮丽。白色连衣裙轻薄飘逸,不反光;蓝色外套相对硬朗,易起褶,具有反光效果,两者从质感上形成对比。而白色和蓝色的冷色系搭配形成了视觉上的统一。给人以清爽亮丽的感觉。

白底紫红印花连衣裙
白底紫红印花连衣裙

  这样穿最有异性缘

  白底紫红印花连衣裙,简约大方。层叠的泡泡袖口让整体的款式相对柔和。泡泡袖的黑边与服饰里的黑色纹理融汇贯通,不规则的图案就像传统国画里的写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