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艳色连衣裙成办公室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1:24  新浪女性

  裙子是上帝留给女人们的专属宠爱,它可以让女孩们享受花枝招展的待遇。这些年中性风格的浪潮席卷而来,面对中性混搭的挑战,连衣裙也显示出凸显女人味的优势。今年职场格外崇尚艳丽色系的连衣裙,流行趋势是什么、怎么搭配才完美,一一为您揭晓。


黄、褐色印花高腰连衣裙与微喇牛仔搭配
黄、褐色印花高腰连衣裙与微喇牛仔搭配

  流行趋势:黄、褐色印花高腰连衣裙与微喇牛仔搭配,变身邻家女孩。高腰的设计可以使得胸部更加凸显,粉红色的内衣使得黄褐色衣服与肤色有一个过渡,同时增加层次感。牛仔裤的搭配使得着装更加休闲,就像邻家的MM一样亲切随和。

红色短裙与黑色紧身裤装的搭配
红色短裙与黑色紧身裤装的搭配

  流行趋势:红色短裙与黑色紧身裤装的搭配,艳而不失雅致。圆领短裙的腰部正中有一颗白色纽扣,使得四周产生了呈发散形的褶皱,弥补了造型上的单调。在艳丽的红色衬托下的皮肤红润透彻。

暗红短裙与艳红的丝袜搭配
暗红短裙与艳红的丝袜搭配

  流行趋势:暗红短裙与艳红的丝袜搭配,高贵而神秘。新锐的人物图案设计前卫而独特,袖口上的白色蕾丝边增添了女性化的柔美。红色的丝袜与上衣的图案相呼应,整体前卫时尚。

短裙下摆的褶皱设计弱化了直款设计的单调
短裙下摆的褶皱设计弱化了直款设计的单调

  流行趋势:I型柠檬黄短裙,打造甜心女孩形象。短裙下摆的褶皱设计弱化了直款设计的单调,使得更具女人味。黄色底面点缀着银色的图案,闪光耀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