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白领6大时尚生活可能有损健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1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心健康杀手(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空调生活

  酷暑严冬,面对各种恶劣的自然条件,都市人都有幸躲在屋子里,享有一片舒舒服服的小环境。舒服惯了,人们就贪图这空调暖气带来的人工环境,而忘记了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和开阔天地。

  健康代价:空调病也是现代都市病之一,面部神经麻痹、脑血管疾病,很多都是夏季的人造凉风惹的祸。即便是冬日的暖风,危害也不小,造成风湿性关节炎的恰恰是暖风,而不是人们想像中的冷风。另外,忽冷忽热、封闭的环境,也为感冒伤风、各种呼吸道疾病提供了“沃土”。

  塑身生活

  塑身内衣的宣传口号是不费力就能拥有好身材。希望自己有好身材但是没时间去健身房,害怕体重增加但难拒绝眼前的

美食。听听塑身内衣的导购小姐怎么说?身体的脂肪是可以移动的……再看看最早流行塑身内衣的日本,第一批拥趸者如今已是60岁的人了,身材还保持在30多年前穿衣时的样子。你说谁能抵挡这样的诱惑?

  健康代价:由于瘦身衣将腹部紧紧包裹,腹腔内的肾、脾、肝、胃、肠等器官受到压迫,使内脏及其神经系统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导致胃肠功能降低,消化系统功能减弱,从而造成便秘。此外,瘦身内衣会使人产生缺氧反应,引起乳房肿胀、疼痛等。医生建议,瘦身内衣不宜长时间穿着,特别不要夜里睡觉都穿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