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白领6大时尚生活可能有损健康(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1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时尚不要以健康为代价(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排毒生活

  许多明星都坚持洗肠美容,目的是让自己的身体里没有宿便不蓄积毒素,不让身体产生不良气味,避免了社交场合的尴尬,皮肤也会变得透明有光泽,比单纯外用

化妆品效果好。不习惯这种方法的人,可以选择断食的方法排毒,即一周里有一天不吃饭,只吃水果或者喝
蜂蜜
水,同样可以起到排除身体毒素的作用。

  健康代价:医生也讲排毒,除了正常的粪、便、汗三种排毒通路,古代人甚至还有春秋放血排毒的说法,但洗肠容易让肠管变粗,长时间反复刺激还会使肠管麻痹,最终导致一些人为因素疾病。

  防晒生活

  如今,人们的防晒意识越来越强,不把自己从头到脚用帽子、遮阳伞、防晒霜……“裹”得严严实实,不踏出家门。过多晒太阳,的确会引起皮肤老化现象,或者可能患皮肤癌。

  健康代价:阳光对人体来说是最好的补品。美国医学专家研究发现,经常暴露在阳光下或每星期有规律地晒太阳,可以有效预防骨质疏松症等疾病。因为适当地晒太阳,会促使人体内产生维生素D,进而预防各种疾病。

  当然,晒太阳应根据肤色、季节、时间因人而异,不是要每个人都在阳光下暴晒,而是要能接受充分太阳光线,一天要有一个小时的阳光照射。女性害怕皮肤变黑,可以在清早或者傍晚光线不是太强的时候接受日照。女性更容易患骨质疏松症,而骨头长期没有受到刺激的人群也容易患此症。(据《市场报》)

[上一页] [1] [2] [3]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