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分分钟小动作完美你的下半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14 新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抓住零碎的时间做做小运动(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中国新闻网)

  不用打乱平常的生活作息时间,就抓住零碎的时间做做小运动吧。想要零存整取轻松塑造曼妙身材,从今天就开始!

  刷牙时

  早上一起床,如果你可以利用刷牙的三分钟时间稍微活动一下,不但很快可以头脑清醒,而且还可以让你的小腿变得紧实,出现迷人的曲线哟!

  运动效果:美化小腿线条

  具体方法: 1.双腿开立,这样一边刷牙一边运动才比较能保持平衡。2.踮起脚尖,停留约2-3秒,放下。3.如此反复做,直到刷完牙为止。

  洗碗时

  现代美女们可别把吃完饭去洗碗当成件苦差事,其实饭后多站一会可以避免出现小肚腩呢!如果再能好好地利用洗碗的时间,更能让你拥有紧俏的臀型。

  运动效果:美化臀部线条。

  具体方法: 1.先将臀部快速地收紧、放松,收紧、放松,重复约10次。2.然后再紧紧地收紧臀部,保持10秒钟,放松之后再重复。3.当你洗完碗后感觉臀部很酸,说明这个美化臀部线条的运动已经起作用了。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