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每天走一万步瘦身又健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22 新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天尽量走上一万步(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大洋网)

  每天尽量走上一万步,这是美国疾病控制与防治中心(CDC)主任朱丽·格伯丁医生向美国民众提出的建议。听起来这个数字好象不大,但考虑到普通人每天走路远远少于4000步,这个差距就可想而知了。

  专家们长期以来就劝告人们,每天至少要做30分钟适当强度的体格锻炼,以保持身体的健康。研究显示,肥胖的人如果进行锻炼--即使他们没有减去体重,其死亡率也是习惯静坐的消瘦之人的一半。事实上,尽管对大份量食品和垃圾食品感到担忧有一定的合理性,但一些科学研究表明,当今肥胖病流行主要是由于人们不锻炼引起的。近几十年来,人们摄入的平均卡路里没有太大改变,但是,每天消耗的卡路里却直线下降。

 [1] [2]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