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药:只选对的 不选贵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19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吃减肥药瘦身有讲究(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前些天网上曝出了歌手周彦宏曾经吃减肥药差点赔上性命的新闻,让身边的MM们心里都抖了几抖。现在减肥几乎已经成了所有大小女人的美丽必修课,而减肥药市场的火爆则恰恰证明了女人们贪懒图快的心理。减肥药的确可以让你不用跑得大汗淋漓,不用对着

美食大流口水却拼命忍耐,也能变瘦,但它的副作用也是很让人头疼的问题。记者集结了各方资料,也咨询了健身教练和医生,旨在为正在或正打算吃减肥药的MM们提供一份详细的减肥药使用说明,无论是西药配方还是中药配方,健康减肥才是最重要的。

  抑制脂肪吸收型 雌激素坐镇

  由于这类药会减少体内的脂肪含量,从而引起身体状态的异常。而脂肪是维持女性身体荷尔蒙正常分泌的重要元素,如果在短时间内脂肪含量迅速地减少,会导致女性内分泌紊乱,比如月经失调、痘痘冒头,甚至会影响情绪,所以需要及时进行雌激素的补充。

  坐镇原因:

    这类减肥药的作用效果是利用特定的药物,阻止脂肪被肠胃吸收,把吃进去的油脂原封不动的排出体外。夸张一点说,就是你可以大吃特吃最爱的薯条汉堡炸鸡排,而不会让脂肪在肠胃里堆积成灾。另外,胃里没有了脂肪的积聚,从另一个角度而言就可以促进原有脂肪的消耗,安内攘外的结果,自然是可以瘦下来。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