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药:只选对的 不选贵的(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19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快餐族适合吃什么类型的减肥药?(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适用人群:

    套句广告一点的词说,“快餐动物们”有福了。在这个时间比金钱还宝贵,工作比生活还重要的时代,白领们往往自愿不自愿地成为了快餐店的拥趸。无论快餐店如何大打健康饮食的招牌,也无法掩盖其食品高

脂肪高热量的事实。所以,这类减少脂肪吸收的药物会比较适合“快餐动物”的现状。

  坐镇方式:

    当在服用了抑制脂肪吸收型的减肥药之后,如果出现了内分泌失调的症状,建议补充一些雌激素,建议选择一些含有从大豆、葛根、布列塔尼海藻等天然植物中萃取的植物性异黄酮素的

护肤品,并搭配服用含有大豆异黄酮的营养辅助食品,双管齐下,能够逐步将失常的肌肤生理机能调适到正常的状况。由于药物阻碍了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通道,所以记得要补充维生素A、D、K和β-胡萝卜素。

  加速代谢型 维生素坐镇

  减肥药的确可以让你的体重轻下来,但是有些特定功能的减肥药也会让身体里的维生素跑光光,作为维持身体正常代谢的重要元素,维生素的补充在这种状况下就显得格外的必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