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药:只选对的 不选贵的(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19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吃什么减肥药要补充低脂肪高蛋白(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华网)

  抑制食欲型 蛋白质坐镇

  饭量骤减的结果就直接导致了营养摄入量尤其是蛋白质摄入量的缺乏,人会变得虚弱、皮肤黯淡、松弛,还有可能出现脱发等症状,所以补充蛋白质是维持身体健康的重要途径。

  坐镇原因:

    这一类的减肥药会让你在面对

美食时突然就没了胃口,不仅是不想吃,而且是不再有饿的感觉。不想吃是因为药物作用在控制食欲的那根神经上,它没胃口,你就没胃口。不饿是因为药物会让你的胃时刻感觉饱饱的,再也放不下任何的山珍海味。

  由于这类药物作用在神经上,所以关于此类控制食欲的药物是否会使人产生依赖,记者专门咨询了中医一附院心身中心的主任医师颜红,颜大夫说她遇到过很多由于服用减肥药导致神经性厌食症的患者,发现她们大多是一种对于追求骨感美的强迫状态,属于心理依赖,所以颜大夫建议爱美女性一定要正确定位美的标准,不要过分的图瘦。而且这种减肥药停用后很容易反弹,会在一定程度上表现为对药物的依赖,所以颜大夫建议还是要控制饮食和多运动。

  适用人群:

    这类药品最适合大胃王们,因为吃得太多而发胖的话,倒是可以用这招来控制食量,体重会减轻得很快。在药品说明上一般会写明建议使用人群为成年肥胖者及经过选择的青少年肥胖者,在应用了饮食限制、运动及行为疗法后仍未充分收效时,可以选用这类药物。

  坐镇方式:

    由于吃得少,所以很容易就会出现蛋白质的缺乏症状,健身教练建议服用这类抑制食欲的药物时,要注意多补充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比如海鲜和牛肉,瓜果蔬菜也是一定要的,或者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维生素片。(作者/苗菁)

[上一页] [1] [2] [3] [4]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