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药:只选对的 不选贵的(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19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个健康的瘦身MM!(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坐镇原因:

    这是中药成分的

减肥药最普遍的作用效果,常常以饮茶的形式出现,属于将体内积聚的废物给予出路加强排泄的方法,而且反应迅速。通常状况下,两杯茶喝下去,不出半个小时一准儿得跟卫生间亲密接触,而且频率也是半个小时跑一趟。这样的排毒速度,一天轻个二三斤基本上不成问题。

  但是跑肚拉稀偶尔一次就会让人痛苦不堪,要是一天照个十趟八趟地来,非得闹个头晕眼花、腿肚子转筋不可。这主要是因为代谢的突然改变导致的钠、钾、钙失衡以及脱水现象。而且这类药短时间服用可以借通便减去小肚腩,但时间一长,肠子可因此失去弹性,以后不懂自己运作,严重的会妨碍日后的排泄功能、营养吸收和分解。

  适用人群:

    如果每天你都要为大事业挣扎痛苦无法自拔,倒是可以偶尔尝试这类产品。据中医一附院肾内科医师耿淑丛主任介绍,这类的药物比如决明子、荷叶,都有清热利湿的作用,而且更适合在夏天服用,所以平时就有脾胃虚寒症状的女性在冬天就一定要避免。

  另外耿淑丛主任还特别提醒女性朋友们,在妊娠期中是万万不能服用任何减肥药的,此外,有因虚寒导致的痛经和月经不调症状的女孩也要避免吃此类的药物。

  坐镇方式:

    健身教练的建议是注意补充钙质和维生素E、维生素C,还要多喝水。排空了肚子的结果,往往直接导致了想大吃一顿的欲望蠢蠢欲动,所以,一定要控制食量。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较高的蔬菜水果,还有鱼肉等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以保证营养摄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