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颜不老张曼玉修身有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8:2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曼玉修身有道(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刘鹰)

  张曼玉修身有道--绿色饮食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成熟魅力的张曼玉再次成为大家话题焦点之一。有不少人都在纳闷:为什么她的身材和美丽就不受年龄的约束呢?秀体体重管理顾问金山认为她的魅力身材主要源于其科学的饮食习惯:总以清淡为主,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均衡,不能过少,比如一天3杯牛奶是必不可少的。这种饮食习惯在现代社会是很难坚持的,因为在我们现代社会里,工业食品充斥着每一个角落,所以如果想保持一个美丽健康身材,下面几点是必不可少的。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 为你解读绿色饮食与身材之间的秘密。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首先,减少食品添加剂。许多加工食品为了调味都使用了超标的食盐和糖和脂肪等,食品中最简单,最健康的成分经过加工后,糖和脂肪的含量都有明显的改变,这就意味着我们每天摄入的热量要比我们身体的合理需要多得多。

  其次,尽可能不选用碾碎加工过的食品。那些被碾碎的食物已经失去了营养和结构特点的天然平衡,比如纤维素可以使人进食后有吃饱的感觉,并且还有助于消化,而在加工食品中它已经被完全破坏了。在加工食品中添加的往往是人工合成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它们远远没有达到天然水平。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