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松放松 减肥其实超简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20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以轻松的心情面对减肥(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Miss 现代服装)

  你的精神,即你的内心生活能很好地指导你生活的外在表现。当你严肃地注意那些有意义的问题时,你看待生活的问题就不会只看其表象,而会换一种眼光来更深刻地看待它。开始获得思考和选择自己的生活的智慧。你学会退一步并从一个更高的角度来看问题,把生活的问题放在一个更长期和复杂的背景中来考虑。到那时,你会自然而然的意识到,

减肥不只是一时一世的事,也不会因为一时体重下降的停滞,而烦恼苦闷了。

  当你真正以这样轻松、释然的心情来面对生活,面对减肥时,你会发现,减肥,其实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作者/金山(BLOG))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