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松放松 减肥其实超简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20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心情关乎减肥成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减肥,你需要换一种心情

  在人们如此在意自己的外表和体重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丧失了冷静的辨别能力。我们如此急于减掉体重以至于我们忽略了身边大自然的美丽,甚至会忘却季节的变化。我们会为体重的稍微增加而沮丧不已,忽略了从那些伟大的文学作品,哲学以及宗教中获得鼓励,来提升我们的道德水平。

  不要一味的沉浸于那些关于饮食,运动,时尚,或生活方式的流行信息,不要让这些事情消耗掉你大部分的注意力和时间。认真地对待生活中的每一天,并要对自己做的每一件事负责。你可以以某种方式来帮助社区内的其他人,从而使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你还可以读书,聆听那些历史悠久的大师的声音。到户外去,享受一年中每个季节的不同天气的乐趣。思考宇宙的广阔无垠以及你在其中的位置。生命是短暂的,不要把它浪费在那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上。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