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健身房里锤炼修长美腿TOP4(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9:52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勾魂美腿性感撩人(新浪女性配图)

  对女孩子来说,适当地做些器械练习,不仅不会让自己变成女泰山,反而能让肌肤变得非常有弹性。对于特定部位的肌肉线条塑形来说,实在是没有比器械训练更有针对性的了,而器械训练所增加的肌肉量更会让身体的代谢率直线增加,即便在睡觉的时候,身体也能消耗比平常多十几倍的热量。

  训练重点:大腿

  动作一:器械直立蹲举

  双脚站在踏板上,背部贴紧背垫,双手握住把手,双腿屈膝下蹲,下蹲时双膝不能超过脚尖,再慢慢向上站起。

  注意:站起时不要用肩膀发力向上顶器械,而是用腿部的力量自然站起。双膝不要向前顶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