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天实录:明星做客新浪聊2007粉红丝带(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22:40 新浪女性


吴佩慈 吴佩慈航悦


吴佩慈 吴佩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原来如此,其实我们把话题再放回到这次拍摄方面,因为我知道佩慈你是在拍的时候可能得来北京拍,我听说你拍得很辛苦,好像这些人里面最辛苦的一个了。

  吴佩慈:没有,我们拍的时间比较赶,拍到半夜,他一半就走了,要赶飞机,要去威尼斯,比较惨的是因为我是一个喜欢吃肉的人,所以蚊子很爱咬我,所以拍的时候因为穿得比较少,蚊子就一直来,然后大家就在我旁边帮我洒花露水,后来衣服上全是香味。

  主持人:拍了多久?

  吴佩慈:大概四个多五个小时。

  主持人:已经很少了,而且拍完了娟子老师说太美了,脸也漂亮,拍得也漂亮,都不用修了。

  吴佩慈:摄影师娟子非常专业,一直以来封面都是他拍的。

  主持人:我特别想问航悦,其他的

女明星也好,女演员也好,拍的时候你都在场的,能说说小冉和赵雅芝老师吗?

  吴佩慈:对不起,那时候我已经去威尼斯了。

  主持人:其实我特别想请两位评价一下赵雅芝老师,赵雅芝老师已经过了50岁了,但是照片上完全看不出来,你们觉得是什么原因?

  吴佩慈:保养得好是一定的,摄影师和造型师的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我看过她本人,我觉得完全看不出她是53岁,她变成我一个很好的目标,我希望自己到50岁以后还可以像她一样漂亮。

  航悦:在公益面前人是最美的,它是超越年龄的界限,超越性别的界限,她的美是由内而外的一种美,在那一刻只要她存在就是美的。

  主持人:也说到了外表美和心灵美,我知道一个人如果外表很美,但是如果内心不太美的话气质不会好,而且也不会吸引人。

  吴佩慈:我觉得一定是由心里开始,然后反映在外貌上,最近包括《时尚健康》网页上登了自己的照片,昨天看了一些网友留给我们的回应,大家很多意见是好的,可是有少数不好的,觉得真的是太露了,觉得是不是很不要脸,穿这么露。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身上有的你们身上也有,所以我们一定要对我们身体感到骄傲,爱护我们自己的身体,不要觉得这是一个不可见人,羞于启齿,看到别人那样觉得这是一个很不对的行为,其实我们要唤醒大众的意识,不是让大家觉得这三个女的很漂亮,不只是这样而已,我们更希望让所有的人关切他们自己的乳房,不只是女孩子而已,关切自己的身体,爱护自己的身体。

  航悦:在航悦的博客里也登了这组照片,我所看到的留言通常都是多为夸奖的,所以我觉得现在是大家每个人的意识都在慢慢增高,你怀着什么样的态度看待这个问题,那这个问题就会沾到你个人的色彩,你怀一颗崇高的心看这件事情的时候这件事情就很崇高,他们是通过自己的行动让大家关注到自己的身体,其实我觉得他们可以在任何一个角度暴露自己的身体,拍照,电影里都可以暴露自己身体,但是我觉得这次的暴露身体是完全为公益,为唤起所有人对这个行动的重视。

  吴佩慈:我特别喜欢田亮和叶一倩的照片,感觉特别亲切,特别相亲相爱,我觉得他们可以一起为这个公益,大家想想看只是里面的一张照片,这不是封面,可是这两个都这么大牌的人为什么愿意做这样的事情,因为这对我们而言有更神圣更特殊的意义。

  主持人:只想告诉大家要爱自己。

  吴佩慈:对,我们想做的是由我们自己开始,先表现自己,再让大家想想我们是不是也很爱我们自己。

  主持人:爱护自己的身体和保护自己的身体。接下来我们聊一下工作,我知道吴佩慈现在工作很忙,包括今天从上午一直忙到现在,刚过来,而且录完这一期节目马上要回去继续工作。

  吴佩慈:对。

  航悦:明天一早八点左右她又要开始下一轮工作。

  吴佩慈:先录一个电影频道节目,下午会一起拍个杂志封面,晚上还有一个活动,半夜会坐飞机赶到深圳,再坐车进香港,第一班飞机就到台北,台北一早就要开工工作。

  航悦:她现在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

  主持人:这也是一个好现象,说明吴佩慈收入更多了(笑)

  航悦:收入是另一方面,我觉得还是她爱这一行。

  主持人:吴佩慈比较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吴佩慈:我喜欢比较温柔,然后很体贴,比较敏感的。

  主持人:我觉得航悦老师很符合。

  吴佩慈:对,我们会聊一些很深入的问题。

  航悦:她的情况我都比较了解,她所说的这些人其实是很难找的,因为你想想我很多台湾朋友都说佩慈家非常的有钱,她其实对于金钱来讲不会找一个完全有钱的男朋友,她其实是靠感觉在找。

  吴佩慈:我觉得钱很重要,它是维持生活的基本条件,可是对我而言,我更需要心灵上可以互相沟通,相处在一起可以很开心,因为爱是一个脑分泌的东西,一个荷尔蒙的东西,它没有办法很持久,可能一年或者三年,可是我喜欢的是彼此之间的感觉。

  主持人:现在找的话是结婚对象吗?

  吴佩慈:对我而言如果可以赶快找到一个,可以老公,可以定下来,可以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生活的话当然是很棒。爱情是一个另外一件事情,当你对一个人可能太了解,连他几点上厕所都知道的时候,可能彼此之间那个化学作用就会减少了,所以就会变成像弟弟,很像哥哥,有时候偶尔会有这种情况。

  主持人:其实说到这儿我也采访过很多女艺人,女艺人可能有时候会很着急,怎么嫁不出去了,再过几年我年龄更大了,更嫁不出去了,很急,反而是很漂亮的女艺人在这方面更急,吴佩慈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吴佩慈:我小给自己规划是35岁,我现在是28岁,所以还是蛮轻松的,我更重要的是自己开心了没有,成就了没有,达到我爸妈生我下来的目的没有,我觉得这是更重要的事情,所以我自己要是一个很满足的人,在找到另外一个人的时候才能让他满足,我觉得如果自己是一个很寂寞的人,我找一个多快乐的人那个人都没有办法把我填满,所以我宁可自己是一个快乐的人,再让另外一个人快乐。

  主持人:一个人闲下来的时候会不会觉得很孤独?

  航悦:她不会,她朋友太多了。

  吴佩慈:我的生活一直都很充实,因为每天洗狗都来不及,我家有四只狗,所以光洗它就很累。

  航悦:而且她有两个弟弟,她要照顾多少人?

  吴佩慈:两个弟弟都在念书,大的念博士,小的年硕士,所以现在很充实。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家很特别,高智商家庭,美人家庭,而且还很有钱。

  吴佩慈:也没有很有钱,小康,爸爸很努力,给我们很好的生活。

  主持人:有一些网友有一些问题想通过吴佩慈了解一下,因为小S又要生孩子了,所以特别想通过吴佩慈了解一下小S的情况。

  吴佩慈:她现在第二胎,我觉得现在大的速度比第一胎速度快很多,所以她会很累,可是她很高兴,预产期还有一阵子,所以我们最近都过着很正常的生活,一起吃饭,只是不能够喝酒而已,她喝超过两口我们就说不准再喝了,但是还是很开心。

  主持人:会不会很羡慕?

  吴佩慈:我觉得很羡慕,因为她看起来很开心。

  主持人:其实非常感谢今天两位做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一起聊这个可以说是慈善和公益话题,我们节目马上结束了,最后请两位再跟我们网友说两句。

  吴佩慈:可能乳腺癌对大家而言只是一个很陌生的名词,但是它是发生在每一个人身上的,不要觉得自己可能会是那个幸运儿,因为如果有一天发生的话会让你措手不及。所以我觉得平常就要多注意爱护自己,多做身体检查,也关心你身边的人,因为把我们的自己健康维持得好就是给别人最好的。

  航悦:新浪所有的朋友,不管你是男性、女性,都要关注自己乳腺的健康。

  主持人:好的,谢谢两位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我们希望有机会再请到两位,可以聊一聊身体保养方面的问题,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