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30+熟女 健身新风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6:32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熟女健身新风潮(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这些年,健身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不仅征服了年轻人,也征服了中老年人。时尚的健身运动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也激起了各个年龄段人的兴趣。

  新的运动方式并不是年轻人的专享,谁都可以来学习。如果不去尝试,你就永远尝不到生活的另一种味道。本报记者采访到的这三位女性,共同的特点都是乐观向上,乐于接受新事物。如果想让生活更有滋有味,就学学她们去运动吧。

  芭蕾美化我的气质

  张女士 33岁 记者

  最新运动爱好:成人芭蕾

  常去的运动场所:健身房、舞蹈培训中心

  张女士以前常去健身房运动,曾经请过私教指导,但是无法坚持运动。最近干脆就去学了芭蕾。因为她觉得芭蕾舞是很多舞蹈的基础,而且强度适中。自己应该能够坚持下去。听说经常跳芭蕾舞不但能改善不良体姿,还能让气质变得更好。张女士对自己的身材比较满意,非常希望气质上也能更加完美。在高雅的练功房里,摆出优美的芭蕾舞姿,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让身体起舞,在潜移默化中陶冶了精神。张女士觉得,这就是自己想要的健身生活。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