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30+熟女 健身新风潮(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6:32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熟女健身精神好(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精神好才有年轻态

  杨女士 40岁 会计师

  最新运动爱好:高温瑜珈、肚皮舞

  常去的运动场所:肚皮舞俱乐部

  杨女士在

会计师事务所工作,长期伏案工作,早就有了颈椎病的毛病。以前晚上不容易睡得着,睡眠质量也不好,只能用圆桶形的枕头才睡得着。8月底,她去琳达国际体操美容魅体中心开始尝试高温瑜珈。

  杨女士说,“听说高温瑜珈能排毒,对皮肤也好,所以特别喜欢这个运动。”她锻炼完一段时间之后,确实觉得自己的精神状态比以前好多了,尤其是睡眠质量明显提高了,很容易入睡,而且白天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容易感到疲劳。高温瑜珈对身体的耐力和伸展性都有帮助,平时的工作压力比较大,定期做做运动,身体状况改善的同时,工作效率也提高了。杨女士很满意目前的运动效果。杨女士说,有好身体才会精神好,精神好才会显得年轻。神采飞扬的人,不用化妆就很漂亮。(作者/吴春)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