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消耗热量最大是减肥好季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42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冬季定一套减肥计划(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随着健康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按照一套科学有效的健身计划进行锻炼,会比花高价购买保健品实用得多。赶快行动起来,为自己制定一套冬季健身计划吧。

  冬季健身计划的特点

  美国健身专家布朗介绍说,冬季健身计划有两个特点:

  首先,冬季健身计划要围绕减肥来制定。冬季人体消化功能增强,胃口大开,很多人在冬天体重都达到最重。另一方面,冬季锻炼时消耗的热量也大,是去除脂肪的好季节。

  据记者了解,在美国国家体重控制会所有上千名会员,他们每人都有成功减肥大约14公斤以上的经验,并且已经将减肥效果维持了至少3年。在谈到减肥经验时,会员们都认为,冬天是一年里保持减肥战绩最关键的时刻,而其中最重要的手段就是运动。

  其次,冬季人的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因此冬季健身计划的另一个重点是通过有效的锻炼来预防疾病。但是,无计划、无规律的锻炼不但不能强身健体,还会因身体不适而生病。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