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消耗热量最大是减肥好季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42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要有规律(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四川在线)

  以有氧运动为主

  冬季气候寒冷,爆发性的无氧运动容易引起身体不适,甚至造成运动伤害,所以,健身时一定要选择动作幅度较小、热量消耗较大的有氧运动。在具体项目上,可根据年龄差异而有所不同:年轻人,可以安排跑步等高冲击有氧运动,这样可消耗更多热量;中年人可安排快走、慢跑、爬楼梯等低冲击有氧运动;老年人可安排散步、瑜伽、太极拳等项目。

  年轻人冬季锻炼可以适当加大运动量,时间可以长一些,比如跑步,可以比春夏季多10-15分钟。

  中年人身体状况一般都处于下降趋势,不要因为工作忙就不健身了,要按冬季健身计划中规定的量来活动。

  冬季制定好健身计划后,要达到最好的健身效果,关键还在于坚持,不能因为天气冷或者下雪就轻易放弃。得克萨斯女子大学运动专家约翰·邓肯近期所做的一项调查也证明:运动强度并不是最重要的,有规律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