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2种供你参考的减肥辣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0:10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辣出好身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辣椒减肥法

  传播形式:涂抹令全身皮肤发热发烫的“辣胶”、吃大量的新鲜红辣椒以及各种含有“辣椒素”的食物。

  关键词:“辣椒素”学名“唐辛子”

  头头是道:运动、摄食和体温调节,是人体三种基本的产热方式。摄取食用之后会产生热反应的食物,能够提高身体体温,帮助热量更快速消耗。辣椒内含的“辣椒素”进入人体后,会刺激交感神经系统,促进副肾皮质腺分泌肾上腺素之类的荷尔蒙,造成能量代谢加速,促进体内脂肪的消耗。是不是只要含有辣椒的美味佳肴就可以大块朵颐呢?且慢,许多放了大量辣椒的菜品本身热量极高,比如宫保鸡丁和麻辣火锅,它们所含的高热量,就算辣椒素在你体内发生化学作用令你汗流浃背,也抵消不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