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懒”女人减肥法 推拿瘦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3:57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选择形形色色的减肥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形形色色的减肥法,除了抽脂手术、吃减肥药、节食、运动等不乏追随者的减肥方法外,中医减肥法更是重振雄风,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

  女人天生就有爱相互比较的天性,什么都要比较一番,比哪个美,比哪个瘦,五官比完了比身材,身材还有很多比较的地方:脸庞啦,是不是瓜子脸;手臂呢,能否不被叫麒麟臂;腰腹的话,以成为“小腰精”目的;大小腿,纤细有骨感为美……形形色色的减肥法也因此而生,除了抽脂手术、吃减肥药、节食、运动等不乏追随者的减肥方法外,中医减肥法更是重振雄风,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

  中医推拿帮懒人做运动

  推拿其实是一种脂肪的运动方式,不需要你花费力气,你只需要躺在床上轻轻松松“做”运动。当你全身接受推拿师专业的推拿时,可以说是通过被动运动,以达到减肥目的。适合人群为懒做运动或局部肥胖人士。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