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懒”女人减肥法 推拿瘦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3:57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推拿减肥的原理在于抑制食欲(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健康时报)

  推拿减肥的原理在于抑制食欲。中医出身的推拿师陈海云指出,从中医角度来说,一般食欲过于旺盛的人,都是身体机能不协调的人,他们多有脾胃不运的毛病,而且多湿、多痰及气虚通常是他们的体质特点,这些肥胖者若通过推拿进行减肥容易见效。

  推拿减肥是在人体体表循着经络的走向,进行点按、推拿等手法,并针对某些穴位(如承满穴、不容穴等)进行重点刺激,以特定的组合推拿手法,走遍全身12条经络,调理脏腑功能、抑制食欲、消除异常饥饿感和疲劳感,改善微循环、平衡阴阳,使体内多余脂肪加速分解代谢转化成能量,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还可针对不同的肥胖部位进行按摩,有针对性地让某些部位瘦下去。

  每次推拿包括三个步骤,共需时40分钟左右,10次为一个疗程。而超过20斤的轻度肥胖,一般需要3个疗程;超过50斤的重度肥胖,则一般需要5个疗程。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