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若甫与文洁聊优雅女人味(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8:18 新浪女性

时尚《好管家》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文洁

  主持人:谢谢,说到这儿吴老师也应该多关注一下身边的女性,因为工作比较繁忙,压力比较大,所以让她们变得更加有女人味,还是要靠这些男生多给她们提供一些空间,让她们好好休息一下。

  网友(网名“一窝疯兔子”)::你们认为哪个年龄段的女人最有女人味呢?

  主持人:会分年龄段吗?

  吴若甫:好象不应该分年龄段。比如说我在一次春节晚会上看到都是70岁,有些个别是80岁的老人,虽然两鬓斑白,但是我觉得她们真是非常有风采,也非常有女人味,不限在年龄上,说年长就没有女人味,不是的,或者说很小就没有女人味,也不是这样。

  主持人:这样说法不是很准确。文洁您觉得像欧美的那些女人和亚洲女性相比,是不是她们的女人味又有不同的体现呢?

  文洁:对,肯定的。如果我们有一些词来界定这些女人味的话,比如优雅、性感,当然后面还有很多词,如果你来分的话,性感女人味,你在西方也许会占的比例多一些,我觉得性格决定了她的气质。

  主持人:也还根据不同的种族有不同的评选标准有关系。

  网友:吴若甫,在合作的明星当中哪位明星让你觉得最有女人味?

  文洁:和前面的问题一模一样。(笑)

  吴若甫:应该说合作过的,我觉得她们都挺有女人味的,像袁泉、蒋雯丽、李小冉,都很好。

  主持人:不仅仅因为她们漂亮吧?也还是作为一个标准?

  文洁:给她一个满意的答案吧,选一个(笑)。

  吴若甫:确实都很好,很难选出一个“最”好,这确实很难。

  主持人:就是不同的人身上有不同的美,有不同的女人味。

  文洁:对。其实就像刚才说的,她们是不同的,也许蒋雯丽是更成熟的女性魅力是一种女人味,也许袁泉也比较纯真、帅性的。

  吴若甫:对,她们的感觉都不一样,像凯丽、陈瑾,确实她们都很优秀,都很可爱。

  主持人:各有各的特点在里面。

  吴若甫:对。

  主持人:文洁,接下来我们的《好管家》杂志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发展规划呢?

  文洁:又到了年底,其实现在是11月份,我们的12月号已经马上就要出刊了,第一期的稿子已经都交上来了。明年、后年我们肯定会有一些更多的变化,我们会经常有一些变化,以给读者一些新鲜的感觉。尤其是老读者觉得如果千篇一律,经常是一样的东西,也会觉得比较乏味。从内容上我们会更多的有新鲜感的话题。从我们做的活动上,1月份会开始做我们的“幸福偶像”,5月份的时候会开始2008年的女人味运动,中间还会做像地球好管家一些环保的话题,其实我以前都还没说过。

  主持人:这回向我们透露的。

  文洁:这是刚刚策划出来的(笑)。后面紧接着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幸福偶像”的评选,到时候我相信所有的网友在不管是网络里面还是收音机里、其它地方都会看到我们的资讯,招募幸福偶像。希望到时大家都能积极参与。

  主持人:反正不管怎么变,还是希望女人味的活动能够越办越好,同时也希望我们的杂志得到越来越多朋友的喜欢。感谢两位做客新浪视频,我们的各位网友,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