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洗肠减肥:你试过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0:18 女网
洗肠减肥:你试过吗(图)
洗肠减肥 你试过吗

  时下,一种新型的保健方式“洗肠”正在各大城市中流行起来。不少经营洗肠业务的机构宣称,采用传统中医理论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洗肠疗法,可以起到减肥、美容的效果。接受过这种“水疗”的人也说,洗完后最大的感觉就是舒服。“洗肠”,到底是什么?这种“水疗”能不能减肥又美容呢?

  肠疗,你知多少

  早在20世纪20~30年代,由于原始简易洗肠设备广泛应用,洗肠业发展到鼎盛时期,在欧美各医院、诊所、办公室、家庭随处可见“洗肠”的运用,肠疗成为生活中一种有效而普及的日常自我疗法。到50~60年代,随着泻药的问世及其成功的推广和使用,加上人们对肠道健康的忽视,洗肠业逐渐步入低谷。80~90年代,由于自然环境恶化,地球污染的加剧,以及人们长期的不良生活、饮食习惯等诸多因素,人类健康受到极大的威胁,欧美在生产上通过改进,生产出高洁净、高功效、高享受的肠道水疗设备,肠道水疗在欧美开始复苏,并使肠道水疗从一种健身治病的技术,发展成为当代人排毒、养颜、健身、减肥的一种不可多得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