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肌肉MM 快速变身窈窕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0:00 《fitness体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前的我是个彻头彻尾的肌肉女(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减肥一直是女人长期讨论的话题,也是长期想要做的事情。看到美丽的、身材好的女人,我都忍不住想去看,何况是男人呢?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还记得唯一的一次减肥,妈妈要我吃减肥药,说是很有用,那个时候,一边看广告一边幻想,几个月以后我就会像女主角一样漂亮了,可是结果让我很失望。

  后来,工作挣钱后,看着商场里面那么多好看的衣服,看到周围的人都那么漂亮,最重要的是,看到很多健康杂志上说,肥胖容易让人得很多病。我害怕了,我要减肥!现在想想,我减肥的动力与其说是要美丽,不如说是怕死。但是光说是不行的,还要有行动。看了若干减肥的书和文章后,我按照适合自己的方法试验了一下,嘿嘿,还小有成就。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