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男女对决 谁的身体更“高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53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身体的秘密(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女人身体的秘密

  对人类来说,生物学特征不是天命,何况天命也决定不了什么。但是,生理上的不同,对女人和男人来说,却注定是个天大的要素。在生理的天平上,当研究者们在性别的两端分别放上各色“砝码”,他们发现,无论是耐受压力还是对性的态度,性别天平大多时候都是失衡的。因为,女人和男人天生不一样!

  千百年来,对于同一种病症,对于男女不同的患者,医学上一般采取相同的药物进行治疗。然而今天,科学家们发现这种做法并不科学,因为女性与男性在很多方面迥然不同。女性有着与男性迥异的大脑结构、荷尔蒙水平,包括神经纤维构成都有差异。专家说:“女人的每个器官组织甚至都不同于男人。”因此,生物学家现在能够对女性更容易出现情绪失调、发生肺癌作出解释。那么女人的身体是如何区别于男人做出不同反应?这种反应对肌体健康产生将怎样的影响?下面听听科学家和医务人员的分析。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