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寿命计算器 40道题预测你能活多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6:24 新浪女性

  寿命计算器:来算算你能活多久  共40道选择题,最后得分就是你的寿命预算长度。

  我究竟能活多久?这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最近,美国CNN、《时代》周刊等各大媒体纷纷对一个被称为“寿命计算器”的程序进行了报道。

  寿命真的是可以计算吗?“寿命计算器”的发明者Thomas Perls博士是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从事老年医学研究的医生和研究员,日前,他接受了健康时报记者的采访,告诉大家怎样去计算自己的寿命。

  数百万人网上“算命”

  “寿命计算器”最早出现在1999年。当时只有23个问题,但随着研究的深入,目前已经增加到了40个问题。--《健康时报》全文

  开始测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