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你的身体毒素过多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32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有这些毒素过多的征兆吗?(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近年来,排毒成了我们生活中极重要的一个词。似乎女士不排毒就无法娇美,须眉不排毒就难保阳刚,老年人不排毒就会折寿……排毒对我们真是那么重要吗?

  先来测一测

  你有这些毒素过多的征兆吗?

  如果你有以下问题或症状,便显示你体内的毒素过多,或是你的身体机能排毒功能不足,你需要排毒了!

  ●惯性或偶发性便秘

  ●容易疲倦、有口气和体臭

  ●失眠、焦虑、抑郁

  ●经常伤风感冒

  ●皮肤出现斑点

  ●皮肤过敏、暗疮粉刺、湿疹

  再来瞧一瞧

  你的身体都有哪些毒?

   “毒”通常分两种:一种是体内的毒,指脂肪、蛋白质、糖等物质在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废物。此外,还有压力——人体的精神毒素,它可以使人体无法正常排出其他毒素,导致整体失控。另一种是外来的毒,指外部环境的大气、水、饮食中所含的侵害人体的毒。环境污染可使我们体内的重金属超标,同样会影响人体脏器的健康,甚至危害神经。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