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你的身体毒素过多吗(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32 精品导报

  排毒,我有我选择

  蔬菜果汁好喝又排毒

  冬冬 29岁 设计师

   我买了一台小的榨汁机,自己动手榨一杯绿绿的生菜汁或一杯红红的番茄汁,每天早起或睡前半小时喝一小杯,感觉自己身体更轻松,头脑也更灵活。

   不过提醒大家蔬菜水果一定要注意卫生呀,我的办法是买回的蔬菜水果用水浸一段时间,最好在水中加入少量的盐可以起到清洁剂的效果。

   专家提示:生的新鲜的果蔬汁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相对于熟的蔬菜更容易被吸收,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把体内的代谢物排出,并且生的蔬菜水果汁含有更多的维生素,可以使人保持精力充沛。

  运动排毒最轻松

  小牛 31岁 教师

  我这个人比较爱动,所以每天都要运动一段时间,比如跳半小时的绳或到附近的健身房去热身,运动出汗后感觉人非常的轻松,现在感到自己精力充沛,越来越年轻了。

  专家提示:营养物质如果摄入过多,超过人体负担的界限,又不运动消耗多余的能量,那么,不是毒的营养物也会转而变成“垃圾”的。运动后大量出汗是通过皮肤排毒的最佳途径。(作者/段斌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