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有效减肥 根据性格选运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36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根据性格选运动(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我喜欢与别人打交道,大家一起做事。高尔夫、壁球等团体运动或活动对爱交际的你很有吸引力。建议运动:健身操、动感单车、踏板操等。如果你选择的运动不是团队运动,那么可以增加社交成分,比如邀请朋友一起跑步等等。

  2.我喜欢独来独往,自己做事,社交太累。不爱交际的“独行客”可以到公园打太极拳、游泳或长距离散步。

  3.我做事雷厉风行,想到就做,照常规做事太累。自发性较强的“先做后想”者通常喜欢快速运动,这样他们就没时间多想或者对运动产生厌恶感。大多数团体运动和球类运动是最佳选择。另外可以选择快跑、拉伸运动、跑步机运动、和朋友一起骑自行车、滑冰或登山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