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双人瑜伽能带给你什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13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人瑜伽(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闻晚报)

  让我们设计一个独特的情人节节目吧——双人瑜伽,抛开尘世纷扰,品味一次愉悦的身心之旅,用眼睛看见爱情,让身体感受浪漫!在方兴未艾的瑜伽热潮中,双人瑜伽渐渐受到关注。

  和个人修习相比,双人瑜伽更重视分享、交流和互助,增加了瑜伽的乐趣。顾名思义,双人,可以是夫妻、父母和孩子、朋友等,但是由于有很多亲密的身体接触,显然,它更适合情侣共同练习哦!

  双人瑜伽情人语录

  另一半

  双人瑜伽的最精妙之处在于:并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共同练习,也并不是任何伴侣都愿意陪你共同练习。当你的他(她)愿意与你一起练习,那已经证明了你的幸运和幸福。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