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经验:产后减肥 跳绳真有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2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孕后减肥经验分享

  生了孩子以后,我的体重由原来的49公斤,以不容置疑的迅猛之势激增至80公斤。

  我那些婚前、婚后的各种式样的漂亮衣服一件也穿不上了,更要命的是爬楼气喘吁吁,干家务活虚汗如雨。我的心情特别烦乱,毕竟才30岁的人呀!瞧我那“福相”,走在外面人家还以为我是个老太婆呢。

  爱人从体育用品商店给我买回来一根锻炼用的跳绳。晚上做完家务,等儿子睡熟后,我到小区健身广场上练跳绳。平时连腰也弯不下、下肢不能屈蹲的我,跳绳时脚底勉强离开地面,还没跳几下就大汗淋漓,上气不接下气喘得不行。

    第二天,腰酸腿痛,浑身没有一点力气,就更懒得动了。练练停停,时断时续地练了一些时日,也没有见到什么效果,倒让家人嘲笑得厉害。

  老父告诉我说,锻炼身体要持之以恒,不怕吃苦。俗话说“退一停十”,是不会有什么效果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