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魔鬼瘦身操 成就苗条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23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窈窕腰身令人神往(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大腿及腰部练习

  A:站立收腹,右腿向前跨一大步,小腿与地面垂直,左腿向后伸直,左脚脚后跟提起,双手向前平伸,掌心朝下,保持10秒钟左右。

  B:恢复起始姿势,右脚外旋放在地面上,转动身体变成侧身箭步,屈左肘放在左膝上,支撑上体,右手顺时针转动与肩同高伸直,手心朝上,眼睛看右手,停留5秒。换另一方向交替进行。

  注:初学者3-5次,提高者4-6次。

  腹部中部练习

  坐在地上,双腿弯曲,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向后仰身,伸直右腿,脚面绷直,直到右腿与地面成45度为止,同时手心相对,手臂平行向前伸到与肩同高,保持10秒。放松回到开始姿势,换左腿重复动作。

  注:初学者5-7次,提高者8-10次。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