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天完全能恢复的小整形术(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9:35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眼部手术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成功的眼部手术对一个人的容貌改善很大,目前大家做得比较多的眼部手术主要是双眼皮手术和祛眼袋手术。

  建议1:对年轻女孩来说,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眼角开大手术。对成熟女性来说,也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自己的容貌,但与年轻女孩相比,手术的侧重点不同。双眼皮手术分开刀式和不开刀式两种。不开刀式适合眼皮比较薄的女性,恢复得比较快;而开刀式适合大多数人,术后恢复得快慢与个人体质和医生的操作,比如手术是否微创、手术时动作是否轻柔等有关,但一般要完全自然恢复需要1~3个月。

  建议2:对成熟的白领女性来说,长期电脑前的工作最容易在她们的眼部透出“衰老”的信号,下眼睑的衰老有多种形式:皮肤松弛、脂肪膨出,形成凸出的脂肪袋;有的则是单纯的眼轮匝肌松弛,眼眶沟加深。对于单纯的脂肪膨出,可在眼睛的结膜开一个小口子,将眶膈脂肪去除,从外表看并无疤痕,这种内切法,适合下眼睑皮肤较紧的人。一般来说多选择外切法即切口在眼睑皮肤上的开刀法,在去除膨出脂肪的同时,把多余的松弛皮肤去除。

  需要注意的是,下眼睑皮肤不能切除过量,能做到消除大部分明显细纹即可,否则易引起眼睑外翻。 眼袋手术恢复得很快,一般3~5天后就恢复得比较自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