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天完全能恢复的小整形术(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9:35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面部注射除皱

  面部皱纹是成熟女性美丽的最大敌人,春节期间,显然不建议大家做创伤太大的拉皮手术,而对正常生活无太大影响的各种除皱针则不妨考虑。

  建议:目前公认的面部注射除皱方式主要是注射肉毒素、玻尿酸和爱贝芙、自体脂肪。它们特点不同,作用原理不同,价位不一,保持的时间长短也不一样。其中,注射肉毒素效果保持一般为6~8个月,玻尿酸一般保持1~2年。自体脂肪完全是来自自身的东西,成活以后也完全是自己的东西。 (文/韩红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