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天完全能恢复的小整形术(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9:35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鼻部手术

  鼻子位于面部的正中央,完美的鼻部手术可以让人的面部显得更精致,更具立体感。

  建议:鼻部手术并不只是单纯把鼻子隆高即可,而是要考虑整个鼻子与面部的协调,针对不同状况的鼻型,进行鼻部综合整形。如果鼻头比较圆钝,还要改得稍微尖一些;如果较大,则要进行缩小等。

  隆鼻手术后,前三天会肿胀得比较厉害,不过一周后就可恢复得比较自然。隆鼻之后的一个月内,鼻部应避免受到外力的打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