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热减肥法 懒人必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2:38 都市主妇

    “我是一个很瘦,同时肌肤很白皙的姑娘。很多人为过我为什么身材这么好,肌肤这么白皙。我都要告诉她们:我很喜欢泡热水澡。每次洗澡后,我都发现我的腰部、腹部和腿部都有看得见的收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懒人减肥学这4招(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时尚-COSMO)

  张嘉仪 大学老师 35岁

  懒人瘦身这样做:左手吃饭瘦身,吃一点就不太想吃了

  “我一个从日本回来朋友向我提到了这个减肥的方法。我由于减肥心切,就坚持了一个星期,感到用左手吃饭不是很方便,就放慢了吃饭的速度,起初别人没有注意的时候,还有人夸我吃东西很优雅。而因为用左手,我无法做到狼吞虎咽,暴饮暴食,吃东西的确变得很有节制。”

  瘦身原理:左手节制了食欲

  当然并不是指必须要用左手,只要是用平常不习惯用的那只手吃饭,就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原因很简单:吃饭的时候换一只手来用餐具,人就会感到很不习惯,吃饭也就变得不那么便捷愉快了,这时候人的注意力会集中在怎么样用好餐具上,而非美味菜肴,吃的东西也就自然少了,从而达到了控制饮食,瘦身的目的。并且用不常用的手吃饭这个动作本身就是在给大脑一种暗示,中枢神经会发出指令以控制食量;同时这种动作还有助于锻炼大脑,让左右脑都被训练和使用,使它们都处于灵活状态。

  推荐理由:

  细嚼慢咽本来就是一个健康的好习惯,换手用餐可以使用餐速度慢下来从而达到瘦身效果。如果你是一个急性子,通常吃饭也是5分钟搞定的话,那么这个瘦身方法的适用者就非你莫属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