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测胸部下垂程度 重塑性感美胸曲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8:28 金羊网-新快报
自测胸部下垂程度重塑性感美胸曲线(组图)
自测胸部下垂程度(新浪女性配图)

  新快报记者/梁瑜

  胸部下垂程度标准

  (以乳头与乳房下的皮肤反折线为参考)

  I度下垂--乳头与乳房下的皮肤反折线相平;

  II度下垂--乳头低于乳头与乳房下的皮肤反折线;

  III度下垂--乳头位于乳房最低部分。

  乳腺或脂肪萎缩导致下垂

  当了妈妈后,最烦恼的莫过于身材走样、胸部下垂,不再挺拔的曲线还让整体感又老了好几岁。据记者了解,目前对付胸部下垂除了按摩、做运动外,还可通过后天手段--整形手术。

  整形专家指出,妈妈们最烦恼的乳房下垂,一方面是与哺乳有关,一部分是与年龄有关,还有一部分可能是产后减肥导致的乳房下垂。如果三大因素都有了,则乳房下垂的情况更为明显。

  专家指出,乳房内有乳腺组织和脂肪组织,任何一样发生萎缩,都会使胸部松弛下垂。乳腺组织的萎缩与激素水平有关,这多发生在哺乳后和年老时。停止哺乳后,激素水平明显降低,乳房内的乳腺组织及脂肪组织都会因此萎缩,而之前由于怀孕而撑起的乳房皮肤组织则显得较多,乳房就出现下垂状态。

    减肥也会使乳房内脂肪组织与皮肤松弛,因此不少妈妈在努力将自己体重恢复到孕前状态时,却发现胸部曲线也改变了。年纪较大的妈妈,还会因为身体机能的退化,导致雌激素水平更是低下,乳房下垂的程度更严重。此外,专家还指出,爱猫背的人也容易出现乳房下垂。因为她们肩膀朝内弯曲,因此胸部容易下垂。若端正姿势,肩膀无力向后方伸张,则胸部就自然挺出,不必做手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