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装美模性感点全揭露(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7:01  金羊网-新快报

  B 于笑


${男人装美模性感点全揭露}
男人装美模性感点全揭露(图片来源:新快报)

  《男人装》上的说明写的是来自“北服”,是北京服装学院吗?于笑绝对是一颗光亮度极高的平面模特新星,虽然目前还处于未完全展露的阶段。“软摄影”为她拍的一组平面照将她的身材、气质都做了很好地诠释,不过,假如干脆不用烟熏妆,以自然本色出现,没准儿效果更佳。从形体上说,她的脖颈修长好看,大腿相当纤细,对T台和平面媒体同样适合。当然,她最让人着迷的还是嘴唇,不能不佩服摄影师陈准眼光锐利,他拍的于笑,全是嘴半张着,上翘、有些微皱的上唇异常性感。这东方式的嘴唇不比安吉利娜·朱丽的差!


${男人装美模性感点全揭露}
男人装美模性感点全揭露(图片来源:新快报)

  成语:唇翘齿寒。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