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装美模性感点全揭露(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7:01  金羊网-新快报

  C 秦洋


${男人装美模性感点全揭露}
男人装美模性感点全揭露(图片来源:新快报)

  身高173厘米,据说是22岁。2006年,《时尚先生》推出惊世骇俗的“野兽足球”系列大片,当时,秦洋是“野兽十二钗”之一。可惜,那一次,风头全被周伟童抢去了,秦洋在其中并不算很突出。在给《名仕》拍的性感照中,与孙亚曼合作,出来的效果好像也是孙亚曼更胜一筹,因为她更白一些。那组照片暴露太多,肉光四射,品位不高。这回,秦洋在“断梦牛仔”的“五朵金花”里面又有配角之嫌,让人慨叹命运不公。其实,秦洋脸上有股凌厉之气,用好了,是可以出彩的。


${男人装美模性感点全揭露}
男人装美模性感点全揭露(图片来源:新快报)

  缺点:过于丰满。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